2010-03-18

來4:16 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
林前15:58  
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為知道,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。

雖然從小生長在傳統信仰家庭,但顏金鐘一走進廟裡,看著廟裡滿天神佛,心中總會不由自主的害怕,但這是媽媽交代的事,他也不敢違背。

來台北創業之後,他還是承襲家庭的傳統,早晚在公司捻香跪拜,可是每當稍有盈餘的時候,總會有倒帳出現,他開始懷疑到底拜的對不對?夠不夠?

◆ 這個是真的


因著業務的關係,顏金鐘認識了一位潘小姐,兩人十分投契,就是信仰上南轅北轍,因為潘小姐是一位基督徒,這和顏家的背景實在差很多。

不過愛情的力量實在很大,顏金鐘跟著潘小姐走進教會,並且受洗歸入主的名下,兩人也在上帝的見證之下完婚。受洗後的顏金鐘常常會夢見以往所拜的偶像,彷彿在追逐他似的,讓他常常半夜被驚醒。透過弟兄姊妹合力的禱告,每當顏金鐘又被夢驚醒時,他開始呼求「耶穌救我!」 說也奇怪,當禱告過後,他就能一覺到天明。經過這次事情,他感受到所信仰的上帝,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。

◆ 必不至羞愧

但試煉並未結束。公司漸入佳境的顏金鐘,卻意外被人捲款潛逃,負債高達六千萬以上,太太每天以淚洗面,就像從天堂掉進地獄。

被人追債的日子實在很苦,束手無策的顏金鐘靠著小組禱告,呼求神的幫助。「當時小組長紀惟明姊妹以約珥書二章25節中『就是蝗蟲、蝻子、螞蚱、剪蟲、那些年所喫的,我要補還你們。』為我禱告,很奇妙的事情較發生了!」

一位原本很普通的客戶,卻突然給了顏金鐘一筆很大的訂單,讓他足以忙上一整年,還掉一半的債務。就像約珥書二章25節後面接續所說的:『你們必多喫、而得飽足,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。我的百姓,必永不至羞愧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